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爱是什么?

今天我学校派了一本“拾穗”书..
里面看到一篇文章..
感觉很好..
所以放上来...

爱是什么?





当有人问我,
什么是爱?

爱就是相爱与被爱。
爱人是痛苦的,
被爱是幸福的。

因为有缘,
所以有情。

世界上最甜蜜的爱

你爱的人是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痛苦的爱

你爱的人不是爱你的人

世界上最无聊的爱

你问对放你爱我吗的时候

而世界上最遥远的爱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我们相爱了却不能在一起


存在着责任
保护你的责任
给你幸福的责任
疼爱你的责任


还有
给你选择的责任




可以很简单


也可以很复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