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从这里开始就从这里结束



从这里开始,从这里结束

一切已回到零点了..

今天是我在坤成的最后一天

哎..

还以为能顺利的在坤成读完..

最后还是走了..

虽然坤成这2个字对我来说很讨厌

但有很多很多的回忆都在里面..

当我抱着我的朋友哭时。。。一切一切的回忆浮现在我脑海里..

很多很多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听校长讲废话

最后一次进坤成大礼堂开周会

最后一次向坤成老师问好

最后一次下食堂

最后一次躲训导(以后不用怕了)

最后一次打班级赛

最后一次代表坤成打比赛

最后一次讨活动

最后一次和朋友一起上课

最后一次哭时抱在朋友身旁..

最后一次在班上做值日生

最后一次聚餐吃domino

还有很多很多的最后一次..说几天也说不完


谢谢我的一班朋友
谢谢你们
很多事..我都说不出口

彼此的心中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谢谢你们

我词穷了..><

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还是老土那一句

谢谢你们..^^




小孩子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会记得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