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严重失眠''''



突然找到这一个..

就想放上来给我的朋友..

恩恩..

没有什麽好说的..


大家心知了吧~






最近严重失眠




不懂是不是想太多了







有不详的预感







我承认







我在爱情里是个自私的人







有谁不是自私的?







难道







你坐着等,机会和幸福会从天掉下来给你吗





我没有错




我只是争取自己的幸福而已





又在说废话了!




去做工了






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