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给我一班朋友的话

给我一班朋友的话..

tigger:嗯..我跟你认识有四年了拉..还记得以前mika一直叫我传信给你..然后就认识了拉。你初
             一给我的贺年卡我还留着勒。。哈哈..过后就同班..就开始一起玩了..嗯..想说的是,以 前我跟你吵过架..真的很对不起..希望我们以后会抱此联络。

小H:我的兄弟,跟你做朋友也很久了咯。。以前的你平装很可爱拉..然后到了初二,你和我都一起剪boy cut,然后就很熟了..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时常一起sabu-sabu...我们以后都是好兄弟!

Mika:终极一Gang的老大拉..这个也是很好笑的...我初一时,她次次和美微一起欺负我的..真的很够力好笑咯...嗯..你啊..转了不要变坏哦..不要一直跟冰吵架拉。。加油。。。

米廷:这个人啊,4年了..天天都欺负我的...没有一天是不能不欺负我的...你也是啊,不要那么花心阿...努力读书..懂吗?你不要忘记我哦..要记得我哦..不然到我欺负回你啊...笨蛋米廷..加油

lez:我多年来的好友..你的为人很好..凡是放朋友第一位..我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真的..因为我有什么事你也会站出来撑我..还记得我们一起说过要一起去台湾读书,希望真的可以大家一起出国读!乐微..只想说....有你真好!

牛:哈哈..以前天天和她去唱K的..超好玩的。。。很怀恋以前咯...牛,转到去别的地方不要乱发脾气了阿..下次有机会一起再去吃雪糕.^^

jing wen:哎呀..我没有东西要讲勒。。haha....只想说.....以后再看到我不要在ZAT我了!!!
哈哈..加油。。

燕莉妹:哈哈..我可爱的燕莉妹...有时得你真的很可爱的咯..哈哈..下次一起去吃烧包...^^

鱼尾:嗯..要跟晴天久久哦...^^

sotong:bad sotong!天天只会zat我的...不要跟你好啊..坏人。。。以后不要zat我了拉...><

清恩:我们从初二地理考察回来就熟了..哈哈..转到去也不要变坏哦...^^

佩莹:哈哈..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但知道你是一个很感性的人..容易哭得。。嗯..答应你,你高三毕业,我送一个pooh的花给你。。坚强哦...^^

xwei:micky的fans,哈哈..你和佩莹是我一起认识的..很好笑拉你...也是希望你在坤成顺利毕业..米奇花..gambateh^^

Yuki:林侑嘉得超级fans..虽然我今年才认识你..但你很随和的阿..认识不久就能玩在一起了.希望我们以后能像上次将大家坐在一起讲话...

微琳:呵呵..对不起啊..忘记了你...现在补回..不要生气..ok?呵呵..好啦..我们认识了1095天了..虽然是过后才开始跟你熟,但你人很好啊,一直帮我的..呵呵..很多事都是你帮我的..我也不知道该怎样谢谢你们..只有一句..谢谢..我明年看不到你了..伤心ing..但你明年要加油哦..要时常更新部落各..让我知道你们的情况...明年考试加油

曼莉:呵呵..有很多话都想告诉你啊..一直很想告诉你..我还是对你有感觉啊..嗯..谢谢你..这三年来一直陪伴我身边..今天是我们认识3年啦..1100天..haha..你啊..要坚强哦..不要那么容易被人欺负哦..谁欺负你告诉老虎她们哦..我相信他们会帮你的..那么多人里,最不舍得是你了..一直很担心你..只想对你说..能认识到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当眼泪流下 我才发现 我真的舍不得你



还有很多朋友..没有写到..不要介意..
我的朋友们..大家要加油哦..即使到了以后..我们还是要保持联络!=D

2 comments:

  1. 小孩子..
    忘记bear-bear了啦~
    呜呜呜~~
    哈啊哈..
    转去那间学校哦..
    我每次都有看你的blog的~
    只是..
    懒惰留comments..哈哈~
    保重哦~~
    ^^

    ReplyDelete
  2. 虽然以后我们很少联络了。。。。
    不过我会去你的部落格看你的“最新情报”
    要: 努力读书
    完成梦想
    联络我们
    记得我们
    不要:学坏
    再讲粗口
    忘记我们
    忘了回来看我们

    ^-^ 加油!!!!!



    阿赖@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