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日

今天第一天开学

踏入新学校...本来可以用很好的心情来面对的

怎知踏入班时...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那个班啊~

还要咧

整班只有我一个华人而已,死不死~

然后老师问我spm要拿几多科,我就说要埋华语

她就回答我说:you sure?

我当然讲sure啦~

然后她告诉我,如果我真的要拿,全校只有我一个人考华语而已

然后还要自己出去补的,学校没有老师教

天啊~

这是什么学校啊~其他班也有华人,他们也不拿华语

然后不懂做么他们一直下课的

上上课下一大班男生走出去,那个老师还一个人在那边讲sci

我就从早上睡睡睡到放学(1点50分)

很闷咯...幸好我钱包有照片...

一直看着钱包里的照片发呆...><

没有事做嘛....

加上我有语言障碍和种族代沟

完全跟他们讲不到什么...然后我大多数都用英文来讲...(突然发觉我英文进步了XD)

最好笑是我隔壁那个印度人

她叫我怎样ponteng...我一直在那边死命笑XD



厕所更死

简直鬼屋来的

没有必要我都不要上厕所啊~

天啊~



一上车就快快跟妈咪讲我要再办转校

妈咪也说了,最迟也要下个礼拜才能知道转到没有

所以这个礼拜要读咯...
超不想的....><


换学校啊~换学校~~~~

很想念坤成的朋友

不懂她们怎样勒?

希望会很好吧~



其实有点的后悔啦

但是后悔都没有用啦

因果循环

没有现在的新学校,怎样会有你的当时的抱抱呢~

所以我也没有想什么啦~

呵呵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对方看得太重

1 comment:

  1. 我很想你~你怎样了`看了你的部落~感觉我们真的浪费了很多我们和大家在一起的时间~虽然分开了`但想你们的感觉心有点痛~想会为什么我们要分开~都太迟了~所以得空大家出来“哈拉”下~喝茶也不错~赫赫

    米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