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不想去学校啊!!!






第一次感到不想去学校!!!

那件学校很cheap的

开学不到几天
就另到我不想去学校上课
从这里就可以看到那个学校是多么的糟啊!

很想转校
已经在申请者了...
就是在等那个死人教育局批~


希望可以快快批啦
我真的不想再面对那间学校了
拜托~
这个恶梦快点离我而去啊


chea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1



开学了一个星期
我们没见2个月了

前天我们才通电话
原来我们很久没讲电话了><
呵呵
好久没聊到那么开心...

嗯嗯
打给你之前还在想要怎样开头
哈哈
没有想到自然而然就很多话讲

很怕你对我陌生
庆幸的是没有
我们就像十几年没见的朋友这样
一直讲一直讲,讲个不停
呵呵
很开心咯XD


真真的放下你了
但是
我还是会在乎你的
还是会担心的


朋友
不要怀疑我对你的爱
因为
我真的爱你





***朋友的爱***


^^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是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最幸福的事
是我能认识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