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开学至今2个星期了
差不多一个星期写一篇部落格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写
以前差不多两三天会有一篇
因为有很多东西写
现在更本完全没有东西写!
在学校也没说超过10句话,也没有大大声的笑,也没有大大声地唱歌了..><
去厕所也一个人去...下课也一个人独自拿着面包坐在食堂吃

幸亏前几天来了一个转校生..她以前是T来的。。现在超lenglui的勒...想象不到..==
但是我们不同班,只是下课多了一个伴...

最近一直补数学...
很难啊~~~
拿错科目了。。。
还有还有那个account,ekon,add-math...
全部我都不会阿~
早知道不要选拉~都是妈咪的错,帮我拿主意~
在班上上课时,不明白的话就在那边发白日梦....问那个老师,那个老师只会说:那么容易的,回家找书!哇靠,都不懂什么老师来的!吃大便拉~
然后那间学校的华人全部banana来的,有华语不讲讲英文和国文。我跟他们完全沟通不来..
语言障碍!
然后星期一就考试了,天啊~
我根本么上到什么课,就告诉我要考试
什么烂学校嘛....
然后我跟他们说话是用国语参英文的....他们就一直笑哦..我也不明白他们笑什么...我又不觉得我说错哦...哎哟...

知道今天牛她们回校,然后她们看到他们也很高兴

很遗憾今天没回到学校
补习的关系...haiz
不懂我以后回学校,她们也会不会这样对我勒?!

可能那时已经很陌生了...
真的很怕全部人对我感到陌生..><
哎~
以前炜玲也是这样..
说转校后,还是会回来的...什么友谊不变之类的话
现在大家还是变得很陌生嘛..
人就是这样的...><




很怕陌生会介入我们之间
难道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就会不了了之?
难道朋友的友谊就如此而已?



下一秒的事情,谁知道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