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国中的生活



----国中的生活-----

在新学校差不多一个月了

还是这样咯,没什麽改变
这整年都是读这间学校,转不到啊....><
随便~
我也慢慢适应了这间学校
嗯..
那些朋友很随和啦..不过时常作弄我而已= =
国中的生活很自由...没有人管的..也没有什麽功课...
呵呵
不过最离谱的事是老师教课教到一半,电话响,她去接了..所一直在那边讲电话了= =
考试要监考老师,那个老师在睡觉,全班人一起作弊..当然有包括我啦
因为我不会= =





然后学校叫我进什麽bola jaring啊~
我都不懂什麽东西来的
叫我一点放学,3点半回来学校上活动
傻的
那么得空咩。。。
然后又进什麽红心月会啊~
我的心是冷血的,又不是红的
进来做么叻= =
所以我一次活动都没有去过,也不打算去..XP








这几天考试啊~
不会啊~
很多都交白卷...
证明我高一是白读的..><
然后有几天我没有考的科目嘛..就不要去上学咯
今天也不列外,我也是没有考那科,也不想来学校
但是妈咪就一直强迫性叫我去。。
去咯
怎知班上人数才几个人而已。。。无言...
我就整天睡觉咯..
还有还有
我还有带epop去看..
哇靠
原来马来人会看epop的...还说吴尊lengzai,“原来是美男”的女主角是leng lui..
哈哈..我死命在那边笑..很可惜没有人跟我分享我的笑声







刚刚去次场街找牛他们吃东西
XDDD
很久没有看到她们了..很高兴咯....
牛真的瘦了...阿翁高了...珊没有变.....但是米婷肥了..XDD
哈哈
然后我们去书局走走
那个牛一直在那边玩来玩去...
我和翁都无言啊...
不过真的很好笑...



 





在看到他们的时候
阿翁问我‘为什麽笑到那么开心’
因为我很久没有看到朋友们了啊...所以笑得很开心

星期一看到小黄她们...那我会笑得更开心咯....
哈哈
期待2月1号的出街
我期待的并不是可以出街,是可以看到久违的朋友..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