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May 1, 2009

给玲的...

wei..

专门写给你的阿...

哈哈...

每次都讲我写很少..

现在写个"特别"的给你了咯...

hahahaa~

哎~

你次次看到我都讲"他"的事...

我个人觉得...

这种人,要不要都算啦...

身位男朋友...

不要讲信息..

一个礼拜打电话给你都不懂有没有阿...

aiyo..

你啊...

整个笨蛋将...

知道你很渴望有爱情..

但也不必搞到这样吧~

次次看到你,你都好像有很多心事将...

看了你的blog..

知道你为了她更烦..

哎哟..

我不能说你什么...

因为我连自己都顾不好...

我没资格说...

但是,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可以告诉我哦..

我至少可以帮你分担阿。。。

呵呵....

还有阿~

你其实很美的...

但是你不要将38可以吗。。。

haha...

知道你看了后一定说“你第一天认识我咩”

是不是?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