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May 10, 2009

生日...


给自己的..^^

今天...

是本人的生日..

哇哈哈..

我终于生日了...

haha...

在12点多时..

很多人信息给我...

有一个人..

她(另外一个她)竟然打给我..唱生日歌给我听..

哇靠..

我很惊讶咯..也让我很意外..

本来期待是她的...怎知没有..只是信息我而已..

有点失望的感觉..

呵呵...

但是早上一醒时..

看到有很多信息祝福我..

感动呐..XD

吃着早餐时,

我家的燕莉妹打电话给我..

哈哈..

谢谢燕莉妹。。

我爱死你呢..^^

在一生之中,

都不懂有没有一个是跟你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

而我很庆幸的遇到一个..

我跟他同过班2年的..嗯..

最近在fs遇回了..

哈哈..

很高兴有人跟我同一天生日...^^


贻尊..happi birthday too..^^






这是去年和朋友度过..





这是今年跟妈咪度过...母亲节快乐^^




有点丑..>.<
但是..
小孩子终于大了一岁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