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May 20, 2009

机会..

我现在正式在这里向你表白..




你愿意接受我吗?





虽然之前很多次失败了..

但我现在依然还想知道你的答案...

我在这里写..

并不是我不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讲..

我今天已经在你面前讲了..

而你就一直说不知道...

我也不懂该怎么办好..

所以在这里写出来...

我喜欢你很久了..

















你可以给个机会我吗?

1 comment:

  1. 你那天真的有向她表白哦??
    那她那时有没有感到尴尬??

    在此,我想我只能说:“加油!”
    假如能,我会问问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