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May 8, 2009

运动会...






今天是运动会...

wat the fuck...

热到ham将...

太阳超刺眼的...

不过蛮惊喜下的...

美廷亲手做cheese cake给我吃。。。

她拿来的时候还给校长骂..

很感动阿~~~

谢谢美廷...^^

永远爱你哦....

还有...

今天发现了一件事..

这件事跟去年一样...

令到我很心灰...

但是..

我很快的把件事忘了...

她今天也是亲手做面包给我吃...

说特地为我弄得...

哈哈...

开心...

虽然那个ham有点不熟..

但是超甜的..

hahaha...

虽然我知道我在你眼中只是一个普通朋友..

但是吃着的时候..

还是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这种味道..我一定会记住...

因为..这是你第一次弄东西给我吃...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

谢谢我的朋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