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May 11, 2009

感动...

嗯..

一年的生日就将度过了啦..

昨天大约11点将..

她打来给我勒..

哇哈哈哈...

然后唱生日歌..然后陪我度过5月10日..

哈哈...很高兴勒....

心情顿时从失望变成高兴...

哇哈哈...^^

><><><><><><><><><><><><><><><><><><><><><><><><><><><><><><><><><><><><><







今天早上到学校时..

我家的老虎就变魔术给我看...

因为某人喜欢的关系..

我就叫她教我咯..

她就死都不教我..

弄到我很不开心..

要下周会之前..

她和乐仔就送我毛巾...

哈哈...

毛巾上还有我的名字的勒...

很开心..

过后我家的燕莉妹和佩玉也送我锁匙扣..micky的^^

咱们的妈咪和咱们的阿姨也送我鸡蛋。。。

哈哈..

叫我去种的哦..

种出来有字的..^^谢谢妈咪...

轩轩就送我很多东西...包括水壶、铅笔盒、锁匙圈..等等..

我很过意不去咯..要她送将多礼物给我...

到了第二次下课了..


歆育她们就一起做弄我..不过其中一个做戏做到很假..

哈哈..很快的就给我看穿了..

果然..

她们就拿了一个纸袋出来..里面有王力宏的专辑...

王力宏亲笔签名的勒..我超爱啊~~~

很有惊喜咯...

过后我哭了起来...

因为感动嘛..

没想到她们会送我将的东西...

乐仔还跟我讲了一句话...

"生日每年都有的过,问题在于每一年有没有一大班朋友和你度过"

听了这句话以后,我更感动勒!

谢谢大家哦...mwah..>.^

在放学时,

我家的彦婷也拿礼物给我..是一个音乐杯来的..^^


今天我很感动..

谢谢我的朋友对我那么好...

我永远会记得的...

1 comment:

  1. 小孩子 :D
    happy birthday
    大了哦 。 开心就好哦




    mwak . i miss yo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