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_@


放假回来了..

一回到学校只是一直在赶功课而已..

我又赶,隔壁的又赶..

弄到整张座子都是纸来的..==

习惯就好..

放假发生很多事..

hurt到某人..

只可以对她说对不起而已..

haixx..dunno a..@_@


不懂哪里打听到她有新的...

不懂是真是假..

但是我还是会祝她幸福的..

因为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只要她快乐,一切都值得..




我永远都会做你的后备..

只要你需要我..不管任何事..我都会帮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