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我还能剩下什么?

对你的感觉,一直都不曾掩饰...
对你好,凡是为你着想...
发现你有烦恼,便会尽一切的努力为你解决...
发现你有不开心,就会想办法逗你开心...
就算让自己看起来好像小丑似的...
也不会有任何埋怨,心甘情愿...
因为我一直以为自己这样做的能博取你的好感...
以为这样能让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但是这一些却只是我一个人单方面的想法...
原来我在你的眼里,那根本不算什么...
我根本不曾在你的心里占据任何的位子...
我对你付出多年的感情,你却只是视为理所当然..
就算失去它,还会有其他人能代替的...
你从不曾重视过我对你的在乎..
你知道我在乎你..
但也是如此而已...
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你身上...
才发现你把他们都遗弃了...




我还能剩下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