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





这是上次喝oldman请的最后一餐时拍的XD


lalala..


假期真的很无聊也..


我在家就快要闷死了..


又懒惰做功课哦..


sien


全部朋友都叫我读书读书!


但是我认识它,它不认识我勒..


可怜。。。


然后做工课..


一大堆功课..


都不知道要从哪里做起..


最后选择了不要做==


刚刚开了我的钱桶..


里面很多散钱..


就开始坐在电脑前数咯..


 after  15min...zZz


总算算完了..


总共有130++


嗯..


还好啦..


那个钱桶在一年前开始储蓄的..(生日朋友送的)


因为在这个假期我买了一个mickey 的水壶和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的dice+公仔


哈哈..


买的时候很高兴


当看到钱包空寥寥了更高兴==


真的没有钱了啦..


所以逼不得已就打开我的钱桶咯..


但是只是刚好足够给王力宏的dice而已..


其他消费就不够咯。。。


所以打算这几天去帮我妈妈做工..


做几天也好..


至少有一点点点点点的收入..==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