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写下...

刚刚看了朋友的blog..

有点感触..

现在9月14日..

还有50多天大家就要散了..

走的走,留的留,升的升..

一个gang里..

全部都散了..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

以前大家讲好的要一起毕业,一起读大学,一起开店,一起做生意,和一起住..

现在..

能剩下什么..

我们还有机会一起毕业吗?一起做我们想做的事吗?还能一起在学校被校长追,被训导骂,被老师打..一起上次所..和一起参加班级赛吗?

我们还能吗?

虽然现在我们还没有考试..

胜负未定..

但是很多人应该心知了吧..

我真的很怀恋以前..

唱k,看戏,打机,吃mcd,上云顶,一大班吃火堝..

虽然这几年里面..

有时彼此会有点吵架..但是很快得就好回了..

朋友吵架后好回是不是会更珍惜彼此?


我..

大概..也许..

也会~~吧..

虽然我很不舍得我的朋友..

但我更加不舍得一个人..

不懂她到时会不会不舍得我勒?

maybe gua...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