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孤单的心情



假如可以从新开始,
我宁愿只当你的朋友,也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这样一来,我还可以默默的守在你身边,
现在的你虽然天天见面,但却感到离我好远···好远···

因为爱你,所以放手还你自由···
因为爱你,所以不再让你困扰···
因为爱你,所以我宁愿自己难过···
因为爱你,所以我逼自己离开···

爱与不爱已不再重要,
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流走而慢慢愈合,
然后逐渐被遗忘,
就像你永远都不知道,
我的记忆中,
曾经有那么一段故事,
这段故事总会特别的痛。

一个在等待爱情没结果的我,
会傻吗?
很多朋友都告诉我:“算了吧,你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但他失去的可能是一生中最爱她的人”
人就是这样矛盾,也许就是因为没结果,才会不断地去追寻答案吧。
当初以为自己很痴情,
但在别人眼里,我只不过是幻想能够拥有你罢了。

夜晚,一个人孤独的,
尤其是想你的时候,知道你很累了,不想再吵你,
即使多想你陪我,
多想听你声音,
多想见你,
我却依然要独自面对这没有你的寂寞夜晚。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哭泣,
因为里面装满了你的点点滴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哭泣,
因为...在里面我找不到我的身影。。。

因为你,我打开心房...
因为你,我们彼此有一个机会..
因为你,我开始有了思念...
因为你,我有过被爱的感觉...
也因为你,我再度掉下眼泪...

用尽一生的爱,换来一身的伤...
有时即是无奈,人生充满悲哀...
痛苦紧跟着来,欢喜却不到来...
难道注定失败,永远没有未来...
终于开始明白,爱一个人好难...
放弃一个人谈何容易?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
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若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
谁也没看见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
其实有一种爱叫放弃。

一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不起谁,
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