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结束2009年






结束2009年
迎接2010年



就是快要结束这一年时
就发生了件很可笑的事

首先

电话坏了..还想买新电话的
球鞋坏了..还想买新的一对的
相机想换新的一架

现在
统统都没有了

因为
在这一个时刻
发生
我转不到那间学校==

很可笑吧
下个礼拜就开学了
现在才说派我去1U那边的学校
那么远
鬼载我去啊~


下午刚睡醒就被妈妈骂到~
没有办法
教育局乱乱派我去的咯==

今年
学业没有
爱情没有
什么都没有

最成功的事是去了一趟台湾,玩了一趟==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一直一直的帮助我

真的词穷了..(天天都是这样)

我只有4个字形容‘无可救药’了

死掉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