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December 25, 2009

从台湾回来

我回来了~
圣诞节快乐..

啦啦啦
有没有想念我啊?XD

我知道你们一定有的...^^

回到马来西亚很不习惯咯..
很热啊~
台湾很冷..但是很爽...哈哈
用了超多钱的叻..一直买买买...XD
朋友们
如果没有买到你们的手信,不要生气丫
呵呵

照片迟点放上来..因为实在太多了...
haha..

在台湾发生很多事情咯..
先不要说其他的..说我的先吧~


在这段10天里
发现我对某人产生好感
哎~
一直告诉自己..我很想她..但是感觉骗不到人啊~
haiz..
也许是我孤单
也许是你对我太好了
也许是我一向情愿
什麽都好..睡觉前就想到你..根本没想过她

我承认我是花心..
但我是有权利去争取自己的幸福的
更何况我还是单身


你已经毕业了
我也没什麽好说的
还是老土说一句:谢谢你丫!
谢谢你一直那么关心我
谢谢你一直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在冷天和过马路时牵着我的手


哈哈..

讲到过马路
就想起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台湾的马路超多车的叻
每次我都好像冒着生命危险过这样

然后我们在台湾,西门町遇到明星-----海角7号的男主角..不懂叫什麽名
他很帅叻...嘻嘻

很累了
下次说回这个话题

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