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tigger..对不起






碧娟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原来一直以来都是我任性..

我一直只是站在我角度想

没试过站在你的角度想

对不起

如果刚刚我没有8呱,去tall tall的blog看

再去你的无名看

真的不知道原来真相是这样




我们认识了多年

但其实我并不了解你

虽然你也说‘已经了半年,没关系’

但我心还耿耿于怀

我很内疚

我也很讨厌我的冲动

不知道你们会走几久

但希望你们俩不要为了一些小事分开,不要有遗憾

对不起













谢谢你的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