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这就是我

虽然家里很热闹
大家各有自己的东西做



但是
唯独我一个躺在床思考某些东西
其实并没有东西让我想



















只是我又想多了><

























这天
我们站回原点..










一切变回原点了













对于你
我已不再重要了













一定要这样吗?
难道你对我就只有这样?














有时候,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难过,却还是勉勉强强的笑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她己经不再爱你,却还是习惯性的打电话给她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这份爱不能再继续,却还是把心留在她那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不能再为她哭,却还是流下眼泪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爱上那个人是个错误,却还是死心塌地的爱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好的,却还是执迷不悟的做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她的心己不在你这,却还是心甘情愿的把心给她了><
有时候,

明明知道这条路的艰辛,却还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了!







我爱你
但却没有勇气把你留住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