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又来说废话==



大家无聊看下啦..因为我自己在写废话呢~

看废话吧~

lalala...

无聊没有东西写...

这几天跟妈咪去1U shopping..买去台湾的东西

其实...

实际上

是妈咪在买她自己的衣服而已==

买完了就说:你应该没有东西买的啦,明天带你去klcc买。。哈哈

好咯..她今天带我去klcc买东西

就买了一个围巾..2双袜子和一件类似冷衣这样的(看上面的图)

嗯..可以说那件衣服很贵咯。。。300++勒..

我不想买的,妈咪就一直讲难得你看中就买给你啦

买了后,心想去了台湾后在马来西亚会不会穿的啊。。(因为很热)

妈咪就说没关系,她说上云顶可以穿。。

(请问我几时可以上云顶啊)==

嗯..很过意不去。。因为要花那么多钱

还有还有

我们正要去拿车时,经过一个卖化妆的counter

那个人就拉着我妈咪咯,就讲了几句话后,tam我妈咪买了她的东西

我以为是cheapcheap的东西咯

怎知道上车时,我问她,“咪,你买了多少钱?”

百多快咯

拜托

不懂买什么要买到将贵咯

而且那个人只是讲了几句话而已,就tam我妈咪买下她的东西了

几厉害下的...==

哈哈..





厚~

几美哦~

饼干+巧克力+棉花糖=(图上)

很美咯

以后我也要做一个类似这样的东西了..

梦想...

废话完毕

*谢谢大家观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