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July 3, 2009

地理不用重考..


hmm..
不用重考地理了..
但没算在成绩册里面..
倒霉呢..>.< 到底是那个pokai讲的哦?
很爽是吗?
虽然我不是很高分..
但是我第一次拿5字头了..
呵呵..=.=
然后,
听到别班说是我们班的人讲的..乱乱冤枉我们班..
神经病的..
我知道那个人是管乐的~~
但是又听别人说好像不是她哦..
顶...
老师,
你懂你这样zat我,我很伤心吗..
唉~
我很心痛咯..
换位那么小件事,都要搞到那么大件事..
傻的..
去办公室找老师你..
怎知..
那个地理老师又插进来哦..
以为她还小啊..
讲讲下。。
又讲到我留级的事..
拿我来开玩笑..
wat the fuck..
很好玩咩?
fuck
一个真正的朋友是向你伸出手,触动你心灵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