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ly 21, 2009

老样子

这几天..
到处去看人家的blog..
每个人都在写自己的老公or 老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伴..
每个人现在都很甜蜜..
每个人现在应该正在跟她的老婆or 老公信息..
唯独我..
还是老样子..
没变过..
这已成为不变的旋律了..
孤单的一个人..
不懂要等到几时..
才有人要捡我回家呢..
其实我真的很羡慕现在在热恋中的情侣..
哎~


我还是又是个老样子..
每天只是等吃等睡等上学而已!
这生活实在太无聊了..
我的人生就好像时间表这样..
在某一个时间就会做固定的事..
每一天都将重复..
很真的很无言咯...
我几时才能毕业啊?
几时才能不用面对功课啊~
几时才不用面对考试啊!
嗯..还有几年而已..
撑下去~
加油..

今天老师又生气了..
我买了水果哄回她..
希望没事啦…
感觉渐渐的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