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Sunday, July 5, 2009

换眼镜了..



hmm..

我换了眼镜了啦.. ^^

nice mah?

hehe...

刚刚去了一个人的fs...

看到有人写给她

"永远的八点半"...

代表着...永远爱你想你..

当我看到了时..

心里有点刺..

我自己也不知道做什么

总之..

心里很不爽..

>.<

haiz...








當我想走近妳,

妳的身影卻逐漸模糊

當我想擁抱妳,

我的雙腳卻不聽使喚

我是那麼的笨拙

幾乎不會思考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