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July 1, 2009

重考地理

今天..
老师突然说地理要从考..
一位姓王名叫八蛋的人去跟魏老师告状..
弄到整个高一地理要从考..
我的54分没有了啊>.< 顶... 又重新读过.. 都根本没考试那种feel.. =.=



今天放学时..
我和你都从不同的方向走出大门..
遇见是里说当然的时..因为学校不是很大而已..
我们走到斜坡时..
我就站在那里等车了..
然后你走下去等..
走到下去时..
你突然回头跟我拜拜..
我真的吓到勒..
不是吓到你跟我拜拜..
而是你回头向我微笑..
haha..
是我想太多了吧?!
哈哈..
看太多戏了..(仁生解码)
看到自己也有神经病了..>.<
你以为在拍戏咩?
haha..
想念一個人,需要衝動的感覺。
思念一個人,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個人,需要滿懷的誠意。
愛上一個人,需要十足的勇氣。
放棄一個人,談何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