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July 24, 2009

sabu-sabu

我妹妹来的..其它的照片不要看...那些是角度问题(照片可以骗人的)..这张就是我专业为她拍的近距离照... XD

上次gaigai 的照...
以下这些是我们星期一去吃sabu-sabu拍的...
本来2条水而已的..一个朋友来捣乱了..
她很好玩的..




饭后甜品。。



她知道我在拍她的..jia jia那边装帅...XD

怕我偷拍她...
吃蛋糕后盒子要折好好的..

其实她在洗口水...XD

暴力..不懂玩什么玩到这样...四周围的人都看着她们2个..==

2个人打到没有力了..

笑到看不到牙子了...XD


第一次看人吃sabu-sabu点wasabi..


死哀样。。


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