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Wednesday, July 8, 2009

for you..



你 - 是我生命中第一个认识的女生

你 - 让我用于表白自己感觉的女生

你 - 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爱过的女生

你 - 让我学会付出真心去爱的女生

脑海刹那间闪出太多太多的你

我很想和你之间的故事没有终点

可是我却不懂你在想些什么

事实已摆在眼前

我无法再欺骗自己你我已经走到故事的尾端

或许我应该学会放手

你我的人生如戏

虽然一开始或结束

我并不是你的男主角

几时在你生命中我只是一个过路客

但我都会尽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希望在你回忆颁奖典礼中

我会是你心中的最佳配角

谢谢你 - 让我尝试到爱人的滋味

谢谢你 - 让我找回了最初的自己

谢谢你 - 让我突然间在梦中醒了

谢谢你 - 让我找到了被爱的感觉

我和你已成为过去

我希望你下一个能遇到比我跟好的人

你的男主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