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July 20, 2009

决定

成绩出了。。。
才41点多而已..
怎么办好呢?
真的要等转校哦?
拼第三次的?
唉~
不是说我看死我自己..
我拼不到的..
所以..
结论就是..准备转校了..
转去那间都好..平安考过spm就行了..
还有一个可能..
除非校长傻了..让全部人升...但是不可能吧..
我明知最后的答案了..所以我要更珍惜现在的那班朋友..
以后大家各自走各自的了..不懂还会不会联络了..
但是我还是会试下在第三次考试的..但很大机会不过的..这是不变的旋律..




对不起..
在考完第一次考试后,我答应你不会让自己留级..
但..我食言了..我做不到..
你常说"世界上什么事都可能发生的"
我一直都相信..坚持这个信念..
但..
不知何时开始..
我越来越不相信了..
对不起..
我一次又一次让你对我失望..




我说过..
我以后一定要当烘培师的..
我希望10年后..
你们会看到我的店在各大的shopping mall里..
这一路来都是我的心愿..
我真的希望我能做到...
希望我以后做出来的面包让人吃出幸福的味道..
我的梦想..



最近你一看到我就分享你的婆婆的事情..
讲不到几句你的眼泪就涌出来了..
哈哈..你笨蛋勒..
嗯..
我也给不到什么安慰你..
只可以说珍惜她剩下的时间..
呵呵..
笨蛋..别想太多啦.. :]

1 comment:

  1. 不要一直抱着转校的心态面对..
    你要拼了第三次的考试...
    加油..

    不要小看自己...
    因为人是有无限的可能的...

    趁现在剩下的时间去温习吧...

    如果第三次考试怎样..
    有进步到的话。。
    至少你能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加油。。。不要放弃啊...

    我等你的面包出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