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June 4, 2009

累...

自从八独中回来..
整个人好像很累将..
早上睡了...下午又睡多一轮..睡到8点...11点半又睡回下去..
顶..
根本没动过任何功课勒..
她们都有打给我..
说:雪仪,不要将懒...快点做功课..很多功课等着你...(==)
哇靠..
真的很多功课勒..只是讲罚抄都2000多个字了...(==)
况且..
就要考试了..
我还没读到一本书...
顶..
明天就去老虎家住一个礼拜了..
就要在那段时间读了..
想回八独中那时..
虽然当时一直喊着回家..
现在想起..
蛮怀恋的..
而且
如无意外的话,
这也是我最后一年打了...
哎~~~



























我好想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