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June 15, 2009

【担心】

你怎样了?


一知道你进医院..我整个人都憔悴下来了...


补习的时候..


老师就一直问我为什么将down啊~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啊...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不小心丫~


虽然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但是....


心痛死我了....>.<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说好不要理你的...


但是...


一听到你的消息...


整个人都很down了...


我对你只是朋友的关心?


我不知道...


现在我只知道我等不及想见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