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9, 2009

顶...

一个小时前的我..



还很高兴的..



嗯嗯...



本来明天有补习的...然后去朋友家住..



妈妈不的空载...便叫我去朋友家住..



难得妈妈难得放我出来..当然去玩的啊..当然也有补习啦...



过后勒...


一个两个打来给我..


说不能去她们家住了..


顶...


问他们发生什么事..


又不说哦..


现在..


我查电话的通讯录...


打了几个..


一个两个都在讲电话...


有的就说不能..


顶...


我好像一个一个去求人家将让我去他们的家睡...


最后勒..


个个都拒绝我...


算...


上个礼拜还说什么可以大家出来玩...一起睡朋友家..


到了现在就没有人收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