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9, 2009

矛盾..


最近...



我好像发现了某件事...



还不能确定是不是的..



但..



我直觉告诉我..



是..



很犹豫...



不懂该不该跟他讲好..>.<



毕竟我们同一gang的..



唉...





































好想再一次听见你叫我宝贝


2 comments:

  1. 怎么啦你?
    发现什么?

    ReplyDelete
  2.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但是 只想说
    相信你自己!
    如果你认为是对的事 是对那个人好
    就去做。
    没有经过批评,人是不会成长的!
    如果是他做了错事
    就告诉他 她错在那里
    这个才叫朋友。

    加油吧~小孩子。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要清楚自己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

    靖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