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16, 2009

心痛

今天...




我去医院探望你...




看到你..




我都不知该说什么...



你给你的伤口让我看...



我真的吓到...



我...



在你面前没有哭已经很好了...



但是一上到德士..




就打给燕莉妹..说说下哭了起来...



看到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一直看着你..



你也没出声..也看着我..



我们不是眼神交流...



而是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在我们面前也笑笑..



但是...



你一个人时..



样子就不一样了...










我心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