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30, 2009

叹气。。。



这是我们打八度中赢回来的..^^
红色= a wei
蓝色=小黄
青色=老虎
黄色=小孩子^^


唉...
奖牌是一回事..
但是..
我的成绩就..
我对自己很失望啊...
我明明就有读..
考出来的成绩比没有读更死..
我在做什么的?
头脑在想什么?
顶...
第三次要拼到总平均70才能补回之前的2次..
天啊..
你在玩我吗?
我辜负了老师、妈妈、朋友还有很多人对我的期望..
连我自己也越来越看不起自己了..
考出来的成绩..
全部都..=.=
连历史也..=.=
omg..
how..
waiting die a..
diu..
我如果今年留级的话..
我明年就转了..
哎..>.<
看来..很大机会要转了..
很多事都是注定的..
我对自己很失望...


今天你回到学校。。
看见你..
本来还想第一时间上去与你讲话的..
但是..
我不能这样..
告诉自己..
过了就过了..
最后还是能说服自己..没去找她..
很高兴呢..
我们是好朋友嘛..
haha..
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错过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