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23, 2009

『领悟』

我在考试..

不会做的时候..=.=''

想了很多东西..(不是在想考试的)嘻嘻..

嗯..

可以说是领悟了吧..

哎~

原来之前..

是我太执著了..

你就像时间那样..

过了就过了..

怎样也回不到来了..

但是。。。却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呵呵..

原来也可以不需要另一段感情..

就能放下..

哈哈..

我领悟到了..

很高兴...^^

我们是好朋友嘛~嘻嘻..^_^

早日康复 b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