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June 2, 2009

i'm back...




自恋的我..我回来了..^^


好想念我的床...我的电脑...我的冷气...>.<

因为那么很热..又睡地上哦..哎..

蚊子还很多呢...

终于打完八独中了..

总算松了一口气..>.<

比赛赢了..XD

嗯嗯...

我们也有去pakson走走..

一起去吃mcd雪糕...

一起在超级市场扫货..wakaka

我们还拍了很多照照..

好像去旅行将..>.<

咔咔..


去买sushi...^^











我和米晋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