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May 5, 2011

5月的开始





*我们不是生出来就是同性恋 我们只是爱上一个人 只是那个人刚刚好跟我同性而已。

----------------------------------------------------------------------------




5月 
一个很忙碌的月份 
生病,功课,母亲节,生日,考试  通通在同一个月份 
能不能分散时间的注意  让我集中的在其中一项里
太多太多的烦恼 让我喘不过来




------------------------------------------------------------------------------------

告诉自己
学院了,长大了 不要一直依赖他人 
我还是改不了那小孩子的性格
是不是我在你们面前只是一个长不大,不会想的人
我已不是以前的小孩子 。


------------------------------------------------------------------------------------------


知道大家在想什么
也许没什么特别 但我很在意。

---------------------------------------------------------------------------------------------


很享受也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时间能停一停休息下 别走太快吗?



--------------------------------------------------------------------------------------


我很想你
今天我突然真的很想念你
你送过的钱包 我已没用了 但里面还是放着与你的照片
我承认 我舍不得过去 但 过去还是过去了
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
没什么 我只应许自己今天一天想你




陈小姐 ,今天   我真的很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