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May 31, 2011

Don't Cry







傷痕;是有記憶的,是存在的;
任何形狀,任何氣味,任何顏色,任何想像的知覺是會一直重覆
那一道道很深很深的疤的回憶的情緒。    -[伸手,救贖]-


洩了一地破碎的愁,拾起一片放進眼淚裡;
抱頭痛哭躲藏的角落,那熟悉不過的車水馬龍如此陌生徘徊的走
電話那頭沉默的不忍,卻 說不出...      -[ Don't Cry]-



感情談了誰不傷,誰不是在傷痛中站起來;
誰不是被誰祝福了,而誰會想到時間帶來了傷痛,多麼不願醒來
因為我們都在寂寞裡尋找寄託,檞寄在喜歡的軀殼裡。 -[寄]-







我很喜欢我这个网友写的东西 
她即将是一名台湾写作家 现在正在筹备出书  =)





抱歉,我真的没有哪个mood写 

你知道的。

你叫我写什么感言那些屁股话 

我真的写不出囖 可以怎样 /__\

突如其来的事情  让我接受不了 我真系接受唔到囖

死野 ,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 

因为没有人载我去学校了 我不可以在隔壁睡觉 以后要自己驾车  T.T

死野,你知道我替你多开心吗

因为如你所愿,终于可以到你梦想国家去发展 

在这里说先 如果在那边那个不幸运的娶了你 又幸运有了孩子 我要做干哥哥! 哈哈哈 

多不舍的你都好 也很替你开心 <3

好啦

加油吧 ,难得可以去  趴都要趴着去终点 

不要回头告诉我说读不到  

nothing is inpossible !!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