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May 20, 2011

不平衡


燕莉
一路顺风
很多话都说不出口 一个拥抱代替一切
像某人所说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
再多的不舍 也要分离
到了澳洲 要好好照顾自己 
那边冷 带多点衣服去 =)


愿     一切顺利 

--------------------------------------------------------------------------------

我不说 并不代表我不在意
我不追究  并不代表我大方

我很小气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更何况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虽然小事一桩  但我真的真的很在意
不可以赊的就赊的 做朋友不能这样的


朋友之间讲到钱就伤感情 不讲钱 吃亏是自己




人  总是自私的。

不列外      我也是一个自私的人。

---------------------------------------------------------------------------------


祝福他们

我真的做不到 。

看着他们

我羡慕又妒嫉 


我还是我 

从没改变的我 

还是原来那个我 。


----------------------------------------------------------------------------


给你看了又怎样   没有必要有尴尬的场面的出现

看了 只会让你多顾一个人的感受 

没有这个必要。


dont be my friend,be part of my family ♥


------------------------------------------------------------------------------



累了

我需要一个依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