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May 12, 2011

个人取向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这张大合照  =)


T.G.I.F  ^^




知道不可能改变一个人的取向
但是我们还是很尽力的想要去改变她人
或许妳们会觉得我们很坏
其实 我们只是爱着一个人 
我们只是希望那个人会被感动而爱上我们

----------------------------------------------------------------------------






朋友,
抱歉了 。
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很准。
好感不能当什么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 。
人总是三心两意的。


----------------------------------------------------------------------------



生日篇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们
当你们唱生日歌的时候 我真的有touch到 
学院的朋友 和 我的死党
真的谢谢你们 
i love you guys 



谢谢sotong  


^^
大合照 :D


me n tracy =)









----------------------------------------------------------------------------






打心底爱一个人。
会爱到连自己都控制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