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uesday, May 17, 2011

我不是男生



辛苦你了
难为你了
谢谢你

想哭的时候 我的肩膀会在这里 等你
想笑的时候 我的笑容一定会陪伴你一起哈哈大笑

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对你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我只是知道 你令到我有一种想保护你的感觉
我知道你高过我 我知道你成熟过我
但我还是想呵呼着你

--------------------------------------------------------------------------










我很不甘心
我喜欢你这么久 却没得到相同的回报
老实说 我真的很不甘心
这几年我一直都在想
我不够好吗?为什么我对做了那么多的东西 你却没有感动过?

或许
你们会觉得我很坏
为什么会这样想 但是我的确是这样想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爱一个人真的很难很难
2个人在一起 不是有feel就可以了
还要兼顾很多东西 包括性别


很多人说爱一个人就要包容她的缺点 接受她的不好
因为我不是男生 所以你包容不到我这一点















因为我不是男生 所以你选者放弃我 即使你还爱着我 。
抱歉,从我第一天认识你到现在  你在我心里从没变过
你是我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因为你 教会了我 什么叫爱 。







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明明已经无法挽回,却依然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