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Friday, May 20, 2011

一辈子、一次。 一直放不下、一个人



我也曾
抱着一大堆零食
看着米奇老鼠一整天

我也曾
在校园里疯跑
不顾形象过

我也曾
会因为看到自己喜欢的人
而心跳加速过

我也曾
因为太思念一个人
而自己偷偷的哭过

我也曾
在雨天不打伞
然后在雨里乱跑
期待着有个人为我撑伞

我也曾
因为太担心一个人
而坐立不安过

我也曾
因为一个人的几句话
然后就失眠整个晚上

我也曾
冲动的想过和一个人私奔
再也不回来

我也曾
为一个男人
放低过自己的骄傲

我也曾
掏心掏肺的
付出过

我也曾
毫无保留的
爱过
因为我也曾
单纯过

人的一生中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让自己很爱很爱
却不小心分开了
或许只是自己的冲动
或许只是一些误会
但总之就是错过了.
或许你挽留过
但是他还是依旧那么无动于衷
你就那么彻底伤了.
你会不会觉得
或许当初他根本没有爱过你
那么你就错了
或许你应该尊重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做决定
不是麽
就算分开后
他和别人在一起了
也要学会祝福
做人要大方些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次
愿意为一个人
放低自己的骄傲
去挽留.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次
可以为一个人
扯下面具
哭的一塌糊涂.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次
可以为一个人
在KTV声嘶力竭的唱着.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次
想要消失
但是却不是因为
后悔爱过一个人.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个人
就算拒绝了你
却也让你无法恨他.

人的一生中
只有那么一个人
可以让自己一直放不下
也不想放下.
是的
我心里
也有这样的
一个人.

因为我毫无保留的爱过
现在也还爱着.
所以
一辈子、一次
一直放不下、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