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Thursday, May 26, 2011

聆听世界



人,都只想听自己在乎的事





愛心樹裡埋藏了誰的秘密,微風,也吹起...
流浪的背影,戴上聽不見的耳機,背上沉默的想念,尋找的幸福
近在眼前了,伸手 卻 遙遠了。          -[聆]-

对不起,我忘了,你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女人的眼泪是没用的液体,但你让女人流泪,说明你很没用。 

在无数个睡不着的晚上,我相信会有很多人,习惯性的开始闭上眼睛,安静的想念一个人,想念一张脸。而在他们心里,能够有这样一个人可以想念,或许就够了。

那个说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早已离开了;那个说爱我的人,牵着的却是别人的手;那个说会等我的人,却跟另一个人走了。爱,不要轻易说出口,承诺了,就是一份责任,或者是一种伤害…

一些事,只能当记忆。一些人,只能做过客。我终究不能逃避那些记忆,忘不了那个人,换不了独角戏的角色。一年又一年的流逝,沉思追忆,回首前程往事,思念的伤痕越陷越深。多年以前的熟悉,多年以后的今天,一切的一切早已烟消云散,你还是你,我还是我,一样的陌生人。---- 《陌生人》 


除了她,我再也没有在任何其他女人身上找到过快乐。我缺少的并不是这一快乐。而是她。——帕斯卡・吉尼亚《罗马阳台》


我们再也回不去了!我们不可能再有一个童年;不可能再有一个初中;不可能再有一个初恋;不可能再有从前的快乐、幸福、悲伤、痛苦。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






其实快乐很简单,要看我们怎么去寻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