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你 再厉害的萧邦 也奏不出我的悲伤

Monday, May 23, 2011

轨迹




別在雨天哭泣,心痛 也心疼了;

傘裡,藏了一片蔚藍的天晴,那是悲傷的雨滴,看不見的眼睛,


收好;彩虹 快來了。              -[藏]-








我來了,她走了,誰停留;

害怕在陌路啜泣,逃脫著承諾曾寫下的幸福,雨傘卻掉眼淚了,

擋不住風雨無情的殘忍。            -[沒了]-














你的眼泪 真的让我无助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爱让你留了多少泪 ..










口是心非都是女人的专长 


很多话我们都没曾说出口


只能靠文字来表达


当看到你的部落 心里存着满满的感动 


该怎么表达 我此刻的心情 


感概的说 




遇见你——真好。






飞机从那里起飞 从那里降落




人从那里跌倒 就从那里站回起来 。




加油。











从来没想过  我会这样做 。 =)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  那想念的身影 


我会发着呆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轨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